close


對不起 我來晚了 ,害大家差點沒魚媒。換了點沒有活魚桶要怎麼換點ㄚ.....


電話中雞同鴨講 真是搞笑了..... 終於費盡千辛萬苦 我到了


郎勒.... 東西傳好趕緊跑去找人去,怎麼又上來了,還沒釣魚就滿身大汗


老大哥所言 :恩災都威出問題勒..... 緊跑喔.....


終究還是老地方;回程路上路亞德 不小心愛車給親了一下,真是痛在心裡口難開。


樂天的他只說了一句 : 我受傷了....


 



到了釣點 似乎是他的最愛又拿出來搞了 ;他只說他要用路亞稿石賓給朋友養


也交代打到石賓要幫他留....好的....


釣點早上也被輪過一次了..... POWER 歐多利就先給老大哥處理 先 ....


三人在後方看著他表演,看著竿子凹了下去;三人知道希望來了 趕緊到釣點去準備


回頭 突然聽見老大哥 大喊一聲.......... 三個人都同時聽到 ㄟ 要不要趕快回去看一下 發生啥咪帶至


迅速跑回去看 大喊怎麼了?    老大哥笑笑著看著我們 沒阿 我喊 "  中魚ㄚ " 哈哈


三個人大笑....... 真是搞笑了......


剩下兩尾需要打強心針的魚媒 梁董選擇他要的點 我則選擇沒人的點


誰知道 一顆咬鉛...... 兩顆咬鉛........


趕緊打電話給梁董 力ㄟ來某..... 魚媒倒了 ㄚ賣ㄚ抓?


路亞德有打到香魚嗎? 沒ㄟ 都是石賓 他的最愛 哈哈


香魚竿 拿起路亞給他掛了上去..... 賣來賣來 真的賣來ㄚ......


我有魚媒 但是已經翻肚了 你要嗎 ?????


只好收一收 聊天去.... 我今天真的在走路 涉水走路 涉水走路,加上一雙陳年的涉水鞋真的是很滑


後面聊天 前面一直來..... 還是會累的 就一起聊天打屁吧.....


跟老大哥借了一尾魚媒 自己打 牽兩次來兩次 實在太幸運了..... 只是真的會累 香香妳就不要再跑了


休息一下 抓著一尾魚媒各自回到崗位上打拼.....下竿沒多久 梁董先打上一尾  


借過借過 香香要游過去 竿子請拿高唷........


早上已經被輪過加上穿著不止滑的涉水鞋 不太敢涉水 ,有到就好;後續只能我看妳妳看我


 


 看著老大哥一直來一直跑...... 歐歐歐 又來了 ..... 遠方一道彎彎的彩虹.....


扛著竿子 又開始聊天 ,看看釣組 討論著釣組.....


魚也釣到了,也很快樂的聊著天 打屁...... 


回程換裝 大夥 又是大家開講.... 夭壽喔 那ㄟ將水ㄟ 香香  真的是大又多 真的是有實力的


下次要認真點得釣魚 也要認真的拉賽............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