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間 終於等到 天氣較穩定的時間


騎著機車到處逛 看到有人地方就是下去釣看看


怎麼沒啥魚嘞? 巡好了 一兩個小時 都沒有比較像樣的咬況


來到了 最觀光釣點 機車停著 直接在在水泥岸上就開釣了


一開始淺灘 紅貓槍槍咬 竿子拉起來GG叫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十幾隻之後 沒了訊號...   直接 就在水圳上釣起了溪哥


哼黑  ! 竟然會咬ㄟ 就在這玩了幾小時


陸續 釣友都要準備收工 必定都會經過 我垂釣處  每個都帶著異樣眼光看著....


其中 一位 釣糊餌的老伯 竟然對我說 這邊卡小尾拉... 下面卡大尾啦...


也沒有想太多 會咬就好了 管他大小尾...


隔天中午 兩點多跟老婆 請示小玩一下


到釣場 那老伯的機車也在 那就往下游去找看看 他在哪邊釣


晃ㄚ晃 竟然晃過頭了 南岸已經佔滿了 三個人


直接涉水到對岸 ....


原來 糊餌老伯在那釣ㄟ.....


啟先水色能見度不怎麼優.... 地形分佈 難判斷


藉著 風吹水波紋...晃ㄚ晃 哈哈 浮標竟然插了下去......


狂拉了十幾條 肥溪哥 對岸 阿伯講話了 .....


""" 膩尚 你拉了十幾尾 我們都沒有ㄟ... 安ㄋㄟ 竿好..... """


""" 你釣麥少ㄚ喔 """


某拉十幾條啦......


""" 豪小 我看力  搭ㄟ中ㄋㄟ... """'


就這樣 老阿伯 跟糊餌阿伯   你一句我一句....


管你們那麼多 ... 專心釣我的魚....


老阿伯 ""  少年ㄟ 逆安ㄋ 釣 溫ㄟ釣某拉 ''''


老阿伯 東西收一收就走了....


剩下 糊餌阿伯繼續拼戰.....


偏光鏡帶著 看出 流溝都在他們那邊 我這邊只是小流溝分佈....


沒多久 糊餌阿伯也離開了 剩下我


趕緊火速給他催下去.....


子線 也剩下 101條 解魚要特別小心


 咬況不輸前陣子隔壁主流的咬況...... 


糊餌阿伯應該很後悔跟我說 """ 下面很大尾 """"


隔天帶小朋友出門玩....沒去玩


晚上一回到家  趕緊幫了八門鉤子...


早上起床慢慢摸 洗好奶瓶出門去...


起先一樣到處看 人真多ㄚ.... 每年就這邊會有這種情況...


上游要見到這種情況 真的是很難很難....


今天設定就釣南岸 第一潭區 人多 溪哥小


釣了幾條 就換到前天釣的地方 一開始 釣潭區 花花咬 魚體還好....


一個潭就四個人在釣..


換到了 糊餌阿伯釣過的位子 原來也條深溝在這邊


輕輕鬆鬆 做到石頭上就開釣了


前幾竿都是肥美大溪哥 拉起來頗有感覺...


逆風逆流 ... 加上 好嘴魚也清得差不多了


到處拋先把好嘴的肥溪哥 清一清


12點一到 糊餌阿伯也出現了 直接 就在我的上家作釣


糊餌阿伯 ASA一催


我一樣釣我的 拉我的


糊餌阿伯 東西收一收 換到下游處去  我還是在石頭上繼續釣


只是魚越來越散 沒有那飄飄的感覺還真的不咬


都是那些 打蟲的造就這些溪哥 都飄飄的.....


常常不注意 浮標飄著飄著 迅速斜降... 哈哈   """白痴也知道要開槍 """哈哈


中間有段時間 人越來越多 最多十個.....


這些溪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要釣上他們也需要費點功夫...


不是人人有獎ㄉ..


接近傍晚換到頭潭   又是一小段亂咬.... 咬玩就消失了


又換到潭尾 又是一開始亂咬 半小時過後 就 沉靜了下來....


魚越來越精明 也越來越散.....


接下來 他們應該都很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