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 不斷來電  打死人啦! 真的假的


周六工作早早結束 趕緊把老婆騙回去


驅車北上 會香香


先來溪邊 拿魚媒 再前往 釣點


熟悉的點 所以 先看魚大略的標點


原來都在這邊 這下子好玩了!


這種流 對我拿早瀨竿的  有點辛苦


一星期的飽水  魚體明顯長大婁! 打各兩小時天黑了


還有明天要拼戰 ! 趕緊休息


沒有藏過魚媒 趕緊打電話給老大哥 該如何處理 才不至於明天還要搞魚媒


到街上吃晚餐 要店家要了保特瓶


晚上手持手電筒 溪邊 藏魚媒


誰知! 接近天亮時分 到便利商店先吃個早餐


回到溪邊 已經有一台 黑色的 " 雞蛋 "   五六個年輕人


手持著手電筒在溪邊 閒逛   !


天亮了 趕緊 到溪邊找我的魚媒 遠 遠 看到我其中一個寶特瓶 已經 浮在水面上  MD


藏匿處 還有一瓶 趕緊拿起來看 靠 也被拿走了!


0老師卡好哩! 有必要這樣子嗎? #$%^&^%$#$#


香魚路亞 路亞釣組拿出來趕緊 處理魚媒


好險 在二個標點就打上魚媒 


沒有浪費許多 時間


來到了熟悉的地方 慢慢來 但是人是越來越多


但是 以挫魚居多哩! 昨天也是  水底下也增加了許多廢棄釣組


水量增加 魚體變大  越打越有趣



不一會  阿輝 電話那端 好像迫不及待 要找到我


報了 位子 沒多久他人出現了  要他涉溪 過來 幾次跌跌撞撞


這邊對他來說 應該是小CASE 大甲溪他都在游了


兩人拉賽了一下子 各自出竿


中午過後沒多久下雨了


溫老母打來說 中部下大雨


沒睡好 體力也差不多了!


雨停後!   又打了幾隻 與朋友聊天 稍不注意 竟然掛底


算了 ! 來去看 溪哥比賽 順便 凹浮標


到露營地 每見 一個人就拿出浮標來 ! 哈哈 這幾隻我今年就夠啦!



排名賽開始 看了兩個點 時間也差不多了 !


回家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