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師傅聚會


同桌一對夫妻 從他們與同桌言談中


知道那大哥是師傅的徒弟


一開始猜想會不會 師傅池釣鯽魚的徒弟 ??


聚會尾段 師傅過來與我們把酒言歡


師傅才介紹那對夫妻


對我說 哈利: 你認不認識他啊?


我:師傅我不認識ㄟ  ㄏㄏ


在溪釣界 前輩那那麼多 加上我是很晚才接觸


認識的幾位前輩都算的出來


而師傅又對那大哥介紹我   我那 網路上的徒弟


哈哈! 真貼切


一開始 是在釣魚網站 認識師傅的


師傅是以 文字 慢慢的指導我


自己在去溪邊 慢慢摸索


第一次 看師傅下來中部 要教我釣溪哥


卻遇上水濁  就沒有讓他 親自現場指導過


之後還是靠 依靠著 師傅以文字的傳授 指導


前年才第一次見過師傅 操竿釣溪哥


因為釣溪哥 也幾個年頭  看那熟練 又細膩的竿法


才知道 自己真的 菜!


看不出來是那麼久沒釣溪哥 - 溪仙銘人


離題!


經過師傅的介紹才知道那位大哥


是中北部第一個溪釣隊 創始人


那不就是我大師兄嘍 ???


從他與師傅的接觸 到 溪哥競技的歷史


從師兄口中 也得把釣魚 釣具 這類休閒娛樂之物 當作生意!


他很不苟同! 當然雖我是後輩 當然也清楚 有這些人的存在


當然 接觸這溪哥界 也給我們很多觀念  


我也是不苟同這作法!


師兄更說 我們釣魚人接觸了這溪流就要懂得去愛護 珍惜!



聊ㄚ聊  就聊到了香魚


師兄 更說起 以前香魚的盛況


談到這 他又說起了 讓他滿感慨的事!


很久前他們剛到某地方友釣香魚  魚體魚量都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讓某些釣隊 得知 挫魚大隊出發 獵取


師兄更說 那人可是溪哥競技的榜上人物 


釣魚不就是娛樂 休閒


不要讓釣魚失去那原來的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