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點 三五好友一起享受垂釣之樂,紓解身心。魚兒花花咬,人生享受,為娛而漁。


第一次飄苦花在水里溪,那次印象深刻也是三五好友,當時只會玩溪哥,帶著溪哥裝備 外加 瀨


吟540  ;那次非常幸運 第一條 來了石賓第二條來了20花,那就開心的不得了!第二次去就看到


人家說的 誘餌籠 那真的是我頭一次見到超硬竿 1.5號上的線 5門勾 外掛 誘餌籠 ,看人家直接尺


花出水。看魚獲論咬況,愛釣魚的人應該都會心動此釣法。環境大不如以前,釣友的觀念也該


提升。此釣法的釣友 百分之百 大小通殺 不論魚種,通通入網,都是為了魚獲。有次與前輩去釣


苦花我那朋友看那誘餌籠目目拉,我那朋友當天各位數;前輩開玩笑的跟他說 :「 ㄚ你,不要


看他們一直拉就去學那種釣法勒,要堅持兩勾吐司」,前輩的一句話三五好友就笑翻了。


昨日打母光,前輩已經到場。我與友人隨後也到場,釣場人數眾多,一群來了又走了一群,應


該不輸昨日的坪林開放。友人往下游去,我與前輩一起做釣,兩人距離我的流尾接著前輩的流


頭,這樣子釣起來剛剛好,不會佔到其他釣友太多空間。那右耳聾的 來了,一開始 站我上游


看你中魚他越靠近我,他的釣組流到我的流頭來已經很過分了,更超過的事,整組目印給


你飄到你的眼前來,那釣組已經一長串在你的下游,算了我釣外面的流與你不同流;他看我拋


外面中苦花,更過分的來了,我與前輩的距離沒變,有品的釣友一定不會就這樣給你直接插在


兩人之間,TMD 他是天生沒教養 什麼叫做禮貌 什麼叫做釣品,插位沒品。新竿子就這樣被他敲


了三次,『 FUCK 』跟他講,他當作沒聽到 唱他的歌吹他的口哨,前輩更慘是前後被右邊耳聾


的包夾,講了也是沒用,這樣子釣魚真辛苦耐性都快被那種沒品沒水準的人磨光了,這種人這


種釣法真是悲哀! ㄘ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