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天氣回暖了


但我也感冒了


吃了感冒藥 想釣魚那個勁


好像已經消失了!


太陽已經高照


前輩的來電:{ ㄚ屋!成功某}


ME : 偶剛起床勒!


東西慢慢準備


繞阿繞 看阿看


怎麼不一樣勒!


好吧就從這邊開始


越釣越想睡覺


還好太陽讓我感覺滿溫暖的


時間慢慢的過去


但我快受不暸了


感冒真難受....


今日手捲幫 一一就位


就戰鬥位子


管理員前輩 來電 :你釣了怎樣ㄚ


me: 我!早就看破了 回家吃飯卡實在


過沒有多久 管理員前輩來電 : 挖! 開胡了 45ㄟ


只能說管理員不是幹假的 天天打卡上班


等我身體恢復體力在來跟你們拼!


但最近突然很想釣溪哥勒.....................


就看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